<?xml version="1.0" encoding="UTF-8"?><!DOCTYPE wml PUBLIC "-//WAPFORUM//DTD WML 1.1//EN" "http://www.wapforum.org/DTD/wml_1.1.xml">
<wml>
<head> 
<meta http-equiv="Expires" content="0"/> 
<meta http-equiv="Cache-Control" content="no-cache"/> 
<meta http-equiv="Pragma" content="no-cache"/> 
</head>
<card title="嘉峪关市今年参保单位职工缴费基数有调整_CmsTop">
	<p><a href="https://wap.xinxilanzhou.com/">首页</a> &gt; <a href="https://wap.xinxilanzhou.com/?action=category&amp;catid=1">资讯</a> &gt; <a href="https://wap.xinxilanzhou.com/?action=category&amp;catid=7">甘肃</a> &gt; </p>
	<p align="center"><big>嘉峪关市今年参保单位职工缴费基数有调整</big></p>
	<p align="right">2022-11-21 14:48</p>
	<p>
                今年参保单位职工缴费基数有调整<br />
<br />每日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（融媒体中心记者潘霞&nbsp;通讯员陈莹莹）11月18日，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，2022年甘肃省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有关统计数据已公布，2021年全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月平均工资为6400元，我省2022年度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个人月缴费基数上限标准为19200元，下限标准为3840元。2022年11月21日至11月30日，将对各参保单位2022年11月在册职工缴费基数进行调整。<br />
根据要求，自2022年11月，各单位参保职工月缴费基数低于3840元的，由社保中心从甘肃人社综合服务平台统一调整为3840元，并生成应缴差额，参保单位无需操作，但还需补缴1-10月份差额；参保职工月缴费基数高于3840元，低于18189元的，不再调整；参保职工月缴费基数高于18189元的，要依据上年度月平均工资重新计算缴费基数，填报社会保险费基数申报表格，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差额补缴；参保职工工资高于上限19200元的部分不计入缴费基数。<br />
已申请缓缴社会保险费的单位，缓缴期间产生差额的单位部分，待缓缴期满后与缓缴部分一并缴纳，产生差额的个人部分随当期应缴一并缴纳。<br />

		
                



		</p>
		<p><a href="https://wap.xinxilanzhou.com/?action=comment&amp;contentid=188334">共有评论0条</a></p>
<p><anchor title="返回"><prev/>&lt;返回</anchor><br /><br /><a href="https://wap.xinxilanzhou.com/" title="返回首页">&lt;返回首页</a></p>
<p align="center">Copyright CmsTop.com<br />2026年11月15日 04:14:34</p></card>
</wml>